記:綾乃

看來兔年首發就讓在下我來(ry(這麼久沒更新還敢說話!!

對不起~~其實累積的照片真的很多,自從開始有了正職工作後吃吃吃發洩完(?)之後就沒時間來打~

貪吃鬼們最近都在地獄中度過啊 。・゚・(ノД`)・゚・。 (不是期末地獄就是工作地ㄩ(ry)

呼、廢話不多說!快進入正題吧~

這次想要介紹的是上個禮拜和じゅうや去西門町時看到的關東煮「草津堂」


門口

位於紅樓前廣場店家的第一家,營業時間是下午4點開始。

其實那天我跟じゅうや是因工作在身才會到那邊去,兩個人都沒有吃午餐肚子ペコペコ的時候…

就看到了這家店!!

不過因為那時候公務還沒辦完,而且那個時候也才3點多,就想說先看一下菜單等等再過來…

結果準備中的店員便對我們搭話說可以先坐下來看沒有關係。

店員給人的感覺非常溫和~人很NICE!

 

後來結束後五點多終於來到了店裡!

裡面

店小小的,餐具、醬料採自助式,有靠近店員們的吧檯(?)位子,也有戶外的位子(似乎是兩桌)。

還有在窗邊的高腳椅位子,那個時候有個很帥氣(背影XD)的姊姊正坐在那喝清酒~

然後我忘了拍菜單 。・゚・(ノД`)・゚・。

總之先放我點的東西吧!!

我點的關東煮&烏龍麵

大碗裡是油豆腐(一塊/20元)和煮番茄(一顆/30元),右上方的小碗是煮蘋果(半顆/30元)。

吃關東煮我必點的一定是油豆腐~這東西雖然熱量不可小覷但是我真的好喜歡

然後蘋果和番茄是基於我好奇才點的。

↓ 煮蘋果近照,他會幫你切成四塊~

煮蘋果

煮蘋果聽店員說用的是青森蘋果(不過我分不出來青森蘋果和台灣的蘋果以什麼差(糟糕),

吃起來脆脆的,還是有蘋果的香味和甜味,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塊啦…也有帶點蘋果的酸味XD(就是蘋果的味道)

↓ 油豆腐和煮番茄近照

 煮番茄&油豆腐

在前面選到番茄時,店員有提醒我咬下去的時候要小心,它裡面有湯汁(番茄汁?)會噴出來~

而番茄整顆沒有皮(我是回家跟綾母聊天才知道原來番茄煮滾皮自己就會掉冏),那味道…

該怎麼說…我喜歡!!……但真是微妙到說不出話來~可是我喜歡!!

有一點點鹹鹹的,不會酸,有番茄味,我個人很喜歡那個咬下去的感覺~

不過以上的蘋果和番茄可能評價會比較兩極~畢竟不是大家都能夠接受水果拿下去煮~

像跟我同行的じゅうや就不能接受XDDDD(我還硬在她面前吃)

烏龍麵

再來是烏龍麵(一碗/80元)

量還好,對我來說算是小碗吧XD

用的是讚岐烏龍麵,點的時候他會直接把他丟進關東煮裡煮,蔥花和海苔絲都放的滿多的,

還有一個我看不出是哪種的魚漿類丸子和香菇。

是說它的湯頭算是比較不鹹的(另一種說法就是比較淡XD),所以喝到完沒事,不過我個人會希望味道再重一點會比較好~

話說回來,前面似乎沒有提到醬料。

他醬料放在旁邊有四、五種可以自己選,店員推薦的是味噌醬和黃芥末醬。

他的味噌醬很好吃~黃芥末醬我有用油豆腐試試看~哇…新奇XD

然後蘋果不推薦沾醬~番茄我是太興奮(?)結果就吃完他了(・´ω`・

 

出來時天都黑了。

 草津堂關東煮

「草津堂關東煮」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10巷3號

電話:(02) 2370-3061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HSIouLGaBRnhbeqOEdlQYt0-/

 

AYANO2.jpg 

ではまた~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いしん坊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