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獵人綾乃參上(●`ゝω・)ノ
(比莉:喂喂發什麼瘋啊認真寫(鞭)

相隔了一年不見,這一年綾乃可不是在混吃等死(明明就是),是工作太忙了所以才會都沒來幫忙喔,但是我也吃了不少照片都沒上傳就是~(比莉:還敢說##)

今天想介紹的是在中山國中站附近小巷裡新開的一間咖啡廳「ASTAR」。

1.jpg  

由於這一頓實在是來的太突然,所以就沒有相機,而是用我畫質破破的手機來代勞了。

咦?上面這張還好沒有很破?

那是因為這張是剛剛在公司裡拍的啊~等等進去就知道了(臉綠

咖啡廳有室外的位子,本來我們只是來看看這間店而已,並且對他放在外面的黑板上寫的「吃的很飽的輕食午餐」有點興趣…

結果一位坐在外面吹著大同電風扇的大哥說了看到我們就莫名奇妙對我們說了:「真的吃得很飽啦,連我都覺得飽了耶,快進去啦!」

竟然在幫忙拉客XDD

推開門進去之後,先看到的是蛋糕櫃,然後是吧檯。

聽比莉說這間咖啡廳之前是民房,所以裡面有許多裝飾感覺是沿用了民房原有的東西。

5.jpg  

整體空間是狹長型,位子不多,四人座的桌子兩張,雙人座的桌子約3張,窗邊可坐3位,吧檯大概有5個位子,室外有兩張桌子。

從裡面的4人座看出去的樣子↓  

  7.jpg

由於我們一開始到的時候兩張4人座都有客人了,所以我們就先坐吧檯。

吧檯意外的低,然後上面的檯燈也有點低,不過跟比莉說了之後,比莉表示沒感覺。

看來還是跟身高有關XD(喂

點餐時,他們的菜單都寫在調理區上方的黑板。


3.jpg

第二張有點暗看不清楚…

BLT:培根、蛋、蕃茄、自製醬料
Crispy Mister:網狀火腿、起司、自製白醬、太陽蛋、蕃茄
Bagel with Salad:貝果、雞胸梅醬沙拉

以上都是150元/單點

Waffle:鬆餅、當季水果、冰淇淋 140元

4.jpg  

比較有趣的是我們去的時候鬆餅已經劃掉了,上面寫著「賣太好!沒了!明日請早」,也太豪放XD

看來這間店沒有套餐(因為當時進去時三個人都還在驚慌狀態所以也沒問(爆)

也沒有看到紙本MENU,大家都是看上面黑板XD

不過黑板這種東西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雖然很喜歡,但其實很不喜歡黑板直接放在調理區的上方,總覺得會有加料(喂

但是好在的是ASTAR的黑板是可動式的,我相信他們應該是將黑板推到裡面一點才寫…對吧  (?

 

猶豫了一會兒,我點了Bagel with Salad

一開始我們坐吧檯時,店員毫不猶豫地就將擺到一半的東西放在我的眼前,雖然我是不會在意啦,但老實說我有點嚇到XDD(那還拍ww

8.jpg

其實這間店整體來說燈光是昏暗的,搭上輕柔的西洋樂曲,很適合在這裡喝杯咖啡邊閱讀小說或是使用筆電,店裡也提供無線上網。

不過在我們換了位子之後過一下子,不知為什麼燈突然暗了下來!

9.jpg  

所以我的餐點就變成這種顏色了!!

(其實不是很暗,但是因為光源不足所以背出來的照片都很悲劇,請見諒…)

其實他製作的時間真的有點久,還好我們超閒,所以沒問題

基本上就是貝果+莎拉,然後有抹醬。

抹醬是有點金黃色的,稍微聞了一下有蜂蜜味,直接試吃後「梅子醬?」(第一個念頭

看來是蜂蜜梅子醬,其實算是頗酸的,剛試味道時有一種新革命感www

但是搭配貝果來說十分地好吃,以這種醬我可以再吃10個貝果啊~

可是等等…

記得前面黑板上寫的是「Bagel with Salad:貝果、雞胸梅醬沙拉」,怎麼梅醬在外面?!!!

試了一下莎拉,雞胸肉感覺很普通(縈曦說有種台味XD),不過淋在上面的番茄醬料很好吃,但是…沒有梅子味耶!

想說該不會是我吃錯方法了,把該拌入莎拉裡的東西塗在貝果上,但將蜂蜜梅子醬和莎拉一起吃進去之後…

感覺是分開的東西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味覺有問題啦哈哈。

嘛算了至少我吃得還滿開心的XD

 

接下來進入比莉的餐點。

6.jpg

伯爵茶+牛奶去冰,不會很甜,有伯爵茶的香味~還滿好喝的。

木頭的杯墊感覺樸素可愛,不知為何超得我心的XDD

因為對網狀火腿很心動,所以比莉點了Crispy Mister

 10.jpg   

一樣是在燈光下的悲劇。

相片0334.jpg  

 (弟二張圖是從我坐的位置拍所以比較亮XD  BY Billie)

兩片吐司裡面夾火腿和番茄,上面鋪著滿滿的乳酪去烤,最後放上半熟的太陽蛋。

這傢伙就是吃得很飽的輕食啊!!

 整體來說很好吃,麵包邊有一點點焦焦的,搭上上面的乳酪有一種披薩的感覺。

火腿也很棒。

但是它非常的,難以食用。

邊吃東西會邊掉,也很難切,實在無法當一個淑女食用ww

但因為我們都是熟人,吃相醜一點就算了(喂

 

在我們吃東西聊天時突然發現…

11.jpg

店裡有貓貓!!

12.jpg 

牠超正的!!!(尖叫

是女孩子,名字叫菩提妹

跟大麥比起來實在是窈窕太多(喂),而且很乖巧,跟親人XD

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呢!(店員都是男性XD)

 

最後再拍拍店門口。

13.jpg

真是什麼都看不到了…

 

【店家資訊】

 14.jpg  

ASTAR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60巷13弄41號

電話:(02)2503-585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AM11:00~PM11:00
     週日AM11:00~PM7:3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YANO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いしん坊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