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縈曦

大家好久不見~我是總算來拔雜草的縈曦!(也太久#)

想要看食記或實錄的各位朋友很抱歉,這次沒有^_^(被揍)

除了台灣本地,國外也是有許多美食,縈曦趁著中秋連假的機會到了香港去吃了不少好吃的食物,當然我不可能坐著飛機去吃頓飯就飛回來,所以住宿的地方是必須的。不過我本意是去看演唱會不是吃

雖然很想住住高級的半島酒店,但怎麼可能會有那種閒錢呢?因此看了一些新開又漂亮的酒店後決定了這間木的地酒店

中秋假期又卡六日,價格有稍微高一點但不到無法接受,住起來真的非常舒適,很想推薦給大家。

重點是有免費wifi耶!目前香港的wifi沒有像台灣這麼便利,酒店多數都要收費,不過我網路中毒成癮又不打算買當地電話卡,這一定要的啊~

酒店位於香港九龍的佐敦,從地鐵B出口上來沿著彌敦道走,看到長樂街轉進去,五分鐘內就可以到了。

離尖沙嘴很近,離旺角也不遠,逛街很方便。

然後先道個歉,我忘記拍酒店外觀了,還有我很懶得拿相機,所以只用手機拍拍幾張交差(你還有臉寫遊記)

哈哈圖下收(欸)有不少照片是朋友寶小姐協助提供,感謝!

進大門後左手邊有個看起來挺有氣質的白色酒櫃。IMG_2662.jpg  

右前方電梯和一隻彩色小豬。

IMG_2664.jpg  

左前方櫃台,拍到了一位長腿正妹科科(≧∀≦)其實是忘記補沒人的IMG_2661.jpg  

櫃台前方是大廳的椅子,華麗的紅色,但我沒坐到XDDDIMG_2663.jpg  

電梯是採刷卡制,你的房卡只能刷你住的樓層,公共樓層好像也要刷,但我沒時間去就是了。

我住的是雙人床房,空間算挺大的,進來玄關這邊有個放行李的平台,我又忘記拍|||,先看一下房間整體吧~

IMG_2667.jpg  

房間沒這麼暗,純粹沒拍好...

床頭的這邊有個蘋果相關的產品,我是3C白癡不知道他是什麼OwO,但可充i-phone,也可以設鬧鐘。IMG_2670.jpg  

角落的辦公桌,綠色那個是面立鏡,也可當梳妝台,右手邊有塊可掀的板子,裡面是插頭。

香港的電壓是220,廁所是有一個110的,但兩個人一定是不夠用,如果不習慣帶變壓器可打個電話給櫃檯,請酒店借一個給你。

IMG_2671.jpg  

迷你吧檯,你看見的都是免費的,泡麵、洋芋片、餅乾、雪碧可樂海尼根和兩瓶礦泉水,還有一瓶比較特別是利賓納,台灣沒有的飲料,就是黑加侖汽水吧~

不要懷疑,真的不用錢。

沒吃完喝完記得全部帶走,對,我就是這樣(欸)IMG_2674.jpg  

旁邊是電視就不介紹了。

衣櫃我沒拍,因為外表是全身鏡啊!我才不要在這裡出道!(沒人要看你

裡面有貼心的放了雨傘,一般都有的保險箱、洗衣袋、浴袍和拖鞋,還有不必要的體重計,看你在香港吃多少回去。

再來是浴室,有按摩浴缸喔~大家可買個泡澡粉來用。

毛巾、牙刷跟拖鞋都有分兩種顏色,不怕和你的旅伴搞混。

IMG_2669.jpg  

沐浴用品聽人家說是瑰柏翠的,我是沒研究啦,最後也是通通帶走XDDDIMG_2673.jpg  

朋友寶小姐有趁我看演唱會的時候去了健身房,她是說很不錯,也是刷卡進去,有附上毛巾和水,還說裡面都沒有人,廢話(欸),大家應該忙著買東西吃東西,誰要去健身O_O?

樓上有酒吧的樣子,但我每天玩回來都七晚八晚的,就沒去了,大家有機會可去看看夜景小酌一下,我想應該挺享受的。

對了!這一定要來說說,電梯和櫃台中間有個小走道,裡面是香港古早時候的佈景,六七零年代吧?我也不知道,總之挺可愛的,有提供給房客拍照。

這邊我有拍照喔,但我忘記上傳了,好懶待補ヾ(。 ̄□ ̄)ツ(被揍)

大致上就這樣啦~雖然我覺得很難,但期待今年會以食記再相會,掰掰\~/

 

「木的地酒店」

地址:香港九龍佐敦長樂街一號

電話:(852)2121-9888

網址:http://www.hotelmadera.com.hk/about-us?lang=tc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未命名 -6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いしん坊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