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縈曦

1年ぶり、縈曦です~

為了慶祝我親愛的西給生日,決定找餐廳來開個慶生會,但這不是重點(喂)

之前比莉在南京東路站發現了這間新開的店家,於是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選擇來到這裡。

1  

迎面就可以看到讓人歡喜的蛋糕櫃ˇˇ

靠近一點會發現有個小窗口,店員會詢問你要不要試吃看看他們的點心。

店內並不是很大,大概只能容納20位客人,但整體感覺十分整潔舒適。

佈置是採溫馨的走向,使用黃色燈光。

4  

 

櫃子上放著許多可愛的小擺飾。

5    

壁紙是優雅的白色花朵,我個人是還挺喜歡的。

雜誌櫃裡擺放著大多都是日系雜誌,有不少女性喜愛的服飾與彩妝,也有幾本食譜與家居裝潢提供給大家閱讀。

我們是坐在中間的位置,右手邊是工作的區塊。

2  

由這張照片能看見店員的人數很多,一度比客人還多OwO拍不到的地方還有

結帳區的旁邊有個小蛋糕櫃,連接過去是個兩人坐的小吧檯,最後點心製作的所在。

在透明玻璃後不時會看見有位婦人在製作點心,個人推估是老板娘。

3  

其實我很想說,可以不要在台子上擺著瓦斯博士和碧麗珠嗎XDDDDDD

 

6

拉回到餐桌上,中間擺放著可愛的小花瓶,以及木製手柄的餐具,因為他們除了甜品之外亦有供給餐點或是鬆餅等輕食。

放開水的蕾絲杯墊也很可愛。

但是…那個桌墊啊……有點刺皮膚O3O (誰叫你把手肘放桌上= =)

7    

他們的MENU是相簿形式的。

我和比莉這次食用的項目為下午茶,點了份英式下午茶組與手工蛋糕。

8

紅櫻桃起司蛋糕,有著可愛的擺盤。

有點像慕斯,口感上不會太濃郁但是富含著起司蛋糕的美味,櫻桃也不會酸,底下是餅皮,我覺得挺喜歡的。

9

左上角有點空虛一個人占一個格子(喂),他是伯爵紅茶餅乾。

沒有什麼香氣,吃起來茶葉味道不是太重,但餅乾的酥脆度剛好,而且還溫溫的ˇ會莫名開心XD

右下角的烤布蕾內心是寒冷的(?),屬於比較綿密的布丁,個人覺得不夠滑順,但還算不錯。

三明治內餡挺豐富的,有火腿、起司、生菜、蕃茄and蛋沙拉,吐司則塗有花生醬,不過……就還好而已(被揍)

其實我不清楚他有沒有烤過,因為我放了好一陣子。

壓軸是巧克力香蕉塔ヾ(@⌒ー⌒@)ノ

噢ˇ我真的好喜歡這個,甜度恰到好處完全不膩,同時又吃得到起司和巧克力的慕斯,香蕉搭配的也很棒。

有一點可惜的是,底下的餅皮因為香蕉濕掉了,但還是好吃,餅上還有抹上巧克力ˇˇ

10  

飲料我們點了熱玫瑰奶茶和冰水果茶。

玫瑰奶茶據比莉表示有點太甜,其他我不清楚,請問本人(不要偷懶#)

店家很貼心的附上了可愛保溫套,雖然我覺得白色小圈圈像香蕉切片XD

水果茶其實不會太冰,我想應該是因為他們用熱茶再加冰塊吧,水果味大於茶味,甜度適中。

嗯……大致這樣(哪樣= =)

整體來說這間店的餐點算是美味,氣氛也很棒,有機會的話會想要來第二次。

未命名 -6拷貝.jpg

終於有機會出場的呆魚一枚

溫暖小巷烘焙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1:00

電話:(02)2715080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5巷2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暖小巷烘焙坊
    全站熱搜

    食いしん坊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