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綾乃

在奇異果姊姊的邀約之下,我們到了一家叫「義派輕鬆」的餐廳。

  

地點是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1號1樓

 搭乘捷運的話到忠孝敦化站的三號出口上來,

從明曜百貨旁的巷子進去走兩個街區,

看到全家時就左轉進去走個一下子就會看到了!

由於我們是在快要11點時到達,

推門進去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本來小姐是帶我們坐靠進店門口的兩人位子,

但想說現在還沒什麼客人,

便問了一下可不可以做裡面的位置,

小姐人很好就帶我們進去坐了四人的坐位。

  

這是從我們的位子拍出來的景色(ΦωΦ)

可以看到整面牆都被插畫塗滿了~

  

我中意的是這個小空間的壁畫!

雖然有點暗,但是如果4、5個人來聚餐時很適合做這個位子,

旁邊的壁畫也很可愛說~(*´`*)

介紹一下這是台灣的作家寫的繪本故事,插圖是義大利人畫的。

而是因為此繪本翻譯到日本我才會知道XD

 

我們坐的位子旁邊有這個置物架↓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的裝飾,而且最下面那層的相框也很可愛ww

 

餐點的價位大概在180元上下,

可以加89元(飲料3選1+湯品或沙拉+手工奶酪)的套餐,

或是加129元(飲料3選1+湯品+沙拉+手工奶酪)的套餐。

沒過多久點好的餐點就上了上來~

 

前菜的和風沙拉~

 

奇異果姊姊點的墨西哥雞肉披薩/NT170

份量超大!食量小一點的話兩個人吃也很夠~

奇異果姊姊因為是想當早餐吃結果太多了,

他們也有打包的服務可以帶回家喔OW<

 

 

我點的是巧克力香蕉鬆餅/NT130

老實說沒想到巧克力醬淋的著這麼歡樂(*´`*)

鬆餅對我來說烤的剛好(*´`*)

 

餐後飲料跟甜點一起上來~

 

這是奇異果姊姊點的熱紅茶,

重點是右下角的糖罐,好可愛!

右上角的奶酪淋的是黑糖,不會太甜味道很不錯!

 

這樣吃下來花費大約250元,但是還滿飽的~

滿適合聚餐的,我覺得啦XD

下次來會想嘗試看看義大利麵~看起來也十分美味!

  

 

這是往洗手間牆壁上的塗鴉,

感覺很可愛~大家都想進洗手間的感覺XD

 

 

 

最後再次放上餐廳的資訊~

 

義派輕鬆餐廳 Free Style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1號1樓

電話:(02)2721 1031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cafe_free_sty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いしん坊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