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ミイ

ごきげんよう、ミイです♪

 

這家之前本來要跟潘寧去吃的,結果因為人太多又沒訂位所以當天沒吃成。

沒想到後來兔子兔子就改成週五晩上及週末不開放訂位只接受現場排隊XD

所以後來就跟葉小姐一塊兒去吃了♥

 

先懺悔一下,我忘記拍店面外觀照了…

毎次都想説先進去吃,要走的時候再拍,可是人吃飽大腦就遲鈍了…

而且店内光線柔和(也就是不充足的意思)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也不是很好…請大家將就看(´・ω・`)

 

 

店内裝潢基本上是清爽可愛的美式郷村風格,整間店給人一種輕鬆休閒的感覺,

要不是客人絡繹不絶導致用餐有時間限制會是個適合聚會久坐的地方。

 

而且店如其名

 

到處都是兔子~~

雖我覺得牆上那些兔子名人像有些有點詭異XD

 

拍糊掉的吧台…但只有一張所以還是放上來獻醜

吧台整體的感覺也是活潑可愛的美式風格~

 

MENU,還是兔子XD

 

一打開就看到説明事項寫著

立體兔子面具頭套!!

而這個兔子頭套我想

應該就是它吧!我沒有跟店家求證就是了XD

 

好,來到MENU内容,基本上除了一些開胃菜或特大份量以外價位都在200上下,算一般美式餐廳的價位?

跟之前吃過的幾家相比價位算有比較低一點XD

晩餐時間,這個胃口小的兔子簡易早餐當然不是我們的選擇,那為啥我要拍他?

 

就是為了

跟兔子大胃王做個對比XD

老實説我單純就是因為兔子大胃王巨無霸光看名字就威這點才點這道的(喂

如果不點些酷炫有話題性的食物我就會沒勁寫食記啊~~

不過點了兔子大胃王都還是拖稿拖了這麼久,看來下次該點這個一口絶對咬不下的BBQ漢堡才夠激(誤

 

 

 

葉小姐點了培根蕃茄班尼迪克蛋~

其實要不是兔子大衛王太酷炫(誤)我應該也會點班尼迪克蛋的…就是很愛蛋XD

 

順帶一提,MENU裡的兔子最愛開胃菜看起來都是一些兔子吃了會嗚呼哀哉XD~的好吃炸物,

看了都很想點哪~不過基於經濟上與脂肪上的考量這次就PASS…XD

 

終於!食物上桌~~

等待時間其實蠻短的,除了兔子大胃王稍微等了一下,

不過大概就因為是大胃王才會比較慢一點吧(?)

葉小姐的班尼迪克蛋

習慣了APPLE的大份量,兔子兔子的份量乍看之下還真讓人覺得有點少,

不過相對的兔子兔子的價格也比較親切啦XD

至於實際吃起來的差異得問葉小姐~雖然我估計她現下也忘了…XD

 

然後就是重頭戲!!!

兔子大胃王巨無霸降臨!!!

看起來好像沒有很高,可是那是因為底下那塊麵包中間早就都被肉壓扁了…XD

麵包其實烤的不錯,不過基本上只有上面那塊還是麵包XD

 

橫剖面,對不起室内光線不足拍得很差…

橫剖面就可以看得出麵包被壓的有多扁,都要變回麵團了(誤

 

漢堡肉非常的厚實,吃起來也不會太乾,

只是生菜在旁邊,如果把生菜當成沙拉吃掉,那這個漢堡吃起來真的完全就是肉肉肉XD

差不過七分熟(大概,我有點忘了XD)看起來好像有點驚恐,雖然我覺得吃起來不像看起來那麼生啦~

這個全熟應該會吃得很辛苦…

 

其實這種巨無霸都該挑戰一下整個拿起來狠狠咬一口的,

不過為了避免我的肉還沒吃就噴出去或是我還沒咬下去就烙欸垓(台語)我這次就沒做這項壯舉了,

更何況

那天我吃到最後叉子都彎了耶XD

我想絶對不是因為我的超能力忽然覺醒,而是漢堡肉真的太實在了…XD

 

總之~雖然我照片拍得很爛~~

但是家不錯的餐廳,就是人有點多,

平日可以先訂位比較好,週末(從週五晩上開始算)如前述不開放訂位,現場排。

我們這次是週末去,也沒等很久就是了XD

雖然人多的時候會限制用餐時間(90分鐘)不過上餐速度也算快,服務態度也很OK~

店員也很可愛XD(喂

 

總之是有機會會想再去的店家♪

 

兔子兔子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頂好名店城&中心診所後面第四條巷子)

(02)8771-4073

 

營業時間:

毎週(日)~(四) AM-11:00~PM-10:00

毎週(五)~(六) AM-11:00~PM-11:00

 

官網:http://rabbitrabbi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いしん坊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