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縈曦

忘記多久以前和比莉莎白來吃過,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有賣早餐,現在似乎沒了。

這次木毛到小巨蛋看演唱會,因為地利之便所以又來了 ,從外觀和店名就不難看出是間日式餐廳。

CIMG4472.JPG 

我們來的有點早,於是跑進對面行天宮圖書館納涼,不過拿著飲料進不去就站在外面聊天,館員似乎是覺得我們太吵而被警告~"~,這是題外話了...

再過來的時候燈已經開了可是牌子還是準備中,但我們覺得熱就不管他跑進去(喂)

CIMG4505.jpg 

店門還挺可愛的,還有鯉魚旗歡迎你ˇ

不過一踏進去就發現,裡面已經有客人在了O口O。 搞什麼鬼啊!外面牌子掛假的喔=3=

CIMG4473拷貝.jpg 

(感謝大咪可愛的動物馬賽克ˇ)

裝潢還算挺有日式氣氛,尤其是吧檯。

可是這間店被比莉莎白說有海產店的味道,我是覺得有點魚腥味啦,畢竟有現殺生魚片。

CIMG4502copy.JPG 

(千萬不要來問說我鎖碼的圖案是什麼 ,我怕當事人會揍我=w=|||)

櫃子上放了很多酒,表示說這是居酒屋,那店名為何要多加個多餘又莫名奇妙的cafe啊O_O

桌面上有覺得不錯可愛的調味罐,不過沒有很合群XD

CIMG4481.JPG 

牆上還貼了教你吃烤魚的方法XD

CIMG4482.jpg 

是說忘記拍菜單,但是有點心單XD

CIMG4484.jpg 

大致上就是定食類,和一些日式的料理,如:壽司、炸物、生魚片等等,還有飲品。

其他價位有點高,所以我們只能點定食XD,價錢大約是150~280元不等。

而且週六、日定食打八折ˇ還挺划算的 。

先上的是和風沙拉,這兩個挑食的都把葡萄乾丟進我碗裡= =

CIMG4478.JPG 

木毛點了醬燒烏賊定食...吧?有點不記得名字|||(喂)CIMG4488.JPG

烏賊有點瘦,而且擺盤超像火箭發射或海狗頂球XD

身體部分有烏賊卵,感覺不錯,但木毛說咬起來有點硬,尤其是下肢(?)的部份

至於我和比莉莎白都點了薑汁燒肉定食

CIMG4486.JPG 

這時被木毛吐槽:為什麼你們兩個要寫食記的人會點同一道菜啊= =

真是一箭穿心XDDDDDDD因為人家早餐(?)不喜歡吃炸的啊O3O,鰻魚比較貴,親子丼感覺很普通,我又不吃生魚片...(你煩不煩啊#),然後比莉莎白是說昨天吃過炸的了。

反正這不是重點啦~(轉移話題)

這裡的薑汁燒肉完全不是日式的作法囧,用了大量洋蔥和青椒一起炒,看起來和吃都起來非常的台式,很像家裡會炒的菜ˇ,但還不錯吃,而且我喜歡吃所以還挺開心的。

可是比莉莎白挑食,吃光肉留下堆洋蔥青椒山。

CIMG4489.JPG 

味噌湯裡面配料除了豆腐、海帶外,竟然放了小白菜,果然很台XD

不過被木毛說有酸味,我是覺得好鹹。

CIMG4492.jpg 

茶碗蒸不錯吃ˇ嗯......沒其他敘述了(被揍)

比莉莎白快來幫忙補充QAQ

CIMG4494.jpg

這杯東西我看就覺得是仙草,但木毛說它一條條的應該是葛粉,比莉莎白根本不覺得他是甜點XDDDDD

結果,居然是切成細長條狀想要假裝成葛粉騙人的仙草。

CIMG4496.JPG 

最後是我和比莉莎白加點的點心。

我點了芝麻冰淇淋。

CIMG4498.jpg 

擺盤好奇怪~"~,沒事放個生菜在那裡做什麼,而且吃的時候一直往下垂,還要把他翻起來才能挖下面的冰。

話說那些黃絲的是地瓜耶O口O沒什麼影響但就是奇怪(喂)

本身很有芝麻味,但應該是有冰了一些時日,因為裡面有碎冰。

然後是比莉莎白點的黑糖杏仁豆腐

CIMG4500.JPG 

放枸杞裝飾也超奇怪= =

口感請比莉莎白再補充ˇ

大概就是這樣 ,如果喜歡台式日本料理還蠻推薦的XD

 

飛鳥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20巷16號 (行天宮圖書館對面)

電話:(02)2514-0007

營業時間:11 :30~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食いしん坊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