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ミイ

 

ごきげんよう、ミイです♪

這回是拖很久的食記又一發!(你有什麼不是拖很久的…)

這次是六月初和畢業後就難得見上一次面的于萱一塊兒去吃的~

其實當天我們最初的目標是涓豆腐, 雖然涓豆腐之前有些不好的傳言傳出來,但我們還是很想吃看看啊!!!

可惜這次都已經事先打電話去訂位了,結果店家卻説訂位已滿,只能當天去現場排。

「好吧!那就去排吧。」

雖然這樣想,

但當我們還不到七點就抵達現場,店員卻説現場位置要等到7點半到8點之間的時候,還是乾脆的放棄了,

因為我們兩個已經快餓死了啊…(¯﹁¯)

而且最後接到店家通知都已經8點20了,哎我很清楚台灣店家説的要等40~50分鐘就是要等40+50分鐘的意思啦(誤

 

總之離開涓豆腐後飢餓的我們就開始物色附近的店家,

然後走進了今天的主角—距離涓豆腐不到50公尺的—GoGo Pasta XD

會決定走進它是因為:

一、我們真的餓了…XD

二、在店外MENU看到了窯烤PIZZA,頓時很心動,我愛窯烤♥

就走進去了XD

 

不過雖然是誤打誤撞來到這裡,但一走進去就覺得來對地方了,

店内空間蠻大的,一樓位置就不少,更別説還有地下室。

裝潢簡約舒適,如果是白天去,坐在整片落地窗旁感覺一定很好:D

整體而言是個朋友聚餐的好地點,人多店家也有開放包場聚餐喔♪

 

(為了避免侵犯肖像權所以只好把旁邊的人都馬賽克(?)一下)

 

點餐方面, 除了開胃菜及甜點部份以外,主餐有義大利麵、燉飯和PIZZA可以選擇,

單點主餐的話都有附一份手工麵包,也有套餐組合可以選擇,

+80元套餐是湯品、甜點、飲料三選二,+100元則是三樣都有(飲料可補差額升級拿鐵或酒精類飲料)

人多一點也可以點到三人或四人分享餐。

 

當天我們其實一開始想點到三人分享餐的,

但我們的這項壯舉(?)被店員給阻止了,

店員表示一人份套餐份量就很足夠,建議我們省下那個錢去多點些開胃菜之類的。

所以我們改點了兩個+80元套餐再加一個PIZZA share,

這樣相當於點了三個主餐,至此店員還是表示他覺得這樣太多,

建議我們先上兩個主餐,如果真的覺得不夠再點,

看店員這麼堅持我們也就表示同意了。

 

但最後我們還是再點了一個主餐,

雖然我覺得有飽啦,不過于萱表示沒有吃飽,

對不起我們就是兩個食量完全可以媲美男人的女人…XD

 

我的套餐濃湯,好像是蘑菇鮑魚湯?味道就跟你看到長這樣的濃湯應該會有的味道一樣(喂

雖然好喝但是不特別啦,不過料還蠻多就是XD

 

是說套餐三選二我選的是湯跟甜點,于萱是飲料跟甜點,

但就在我喝湯喝到一半的時候,于萱忽然問:「隔壁的都上了,怎麼我的湯還沒來啊~?」

我:「…因為你沒點湯啊XDDDDDDD」

也傻的太可愛wwwwwww

 

點主餐都會有的據說是手工的餐包,雖然看起來不像手工(失禮)不過味道很香很好吃XD

塗青醬(?)或奶油都不錯♥

 

終於來到了主餐,先上的是

四季PIZZA~料有波菜、蘑菇、義大利臘腸跟火腿。

吃起來不比瑪莉珍遜色,可能還勝過so free!?

唯一的缺點從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就是料鋪的非常不均…還是這是在表現四季(?)

說是缺點但並不影響他的美味啦,還是很推薦XD

不過PIZZA還是要趁熱吃,冷了感覺就少那麼一味了~

 

第二道主菜

于宣的南瓜雞肉燉飯~起司粉是另外要的。

份量還蠻足的,一般肚子餓的女生應該可以吃飽,但我們就是不一般…XD

有偷吃一口,南瓜味很濃厚,好吃但可能有吃膩的危險?

我只吃一口也沒有很愛南瓜無法下定論XD

 

第三道主菜

焗烤野菇義大利管麵~ 是説我第一次看到

這麼粗的管麵! 大概有一般管麵的兩倍粗吧?吃起來差不多就是。

這道份量…一般?

對我來說不會太奶,蠻好吃的~不過印象中蠻意外的好像沒有吃到洋菇??

雖然只要有菇類我都蠻喜歡的啦XD

 

開心的甜點TIME~~

我的是焦糖布丁♥

雖然吃過不少焦糖布丁,但這家的焦糖布丁真的很值得推薦!

焦糖超厚的~~~好吃!!!

于宣的特製奶酪,説特製其實就是淋了百香果醬啊…不知道上面淋的東西會不會換??

其實蠻好吃的啦,不要因為它只淋了百香果醬就嫌棄它噢XD

 

以上!有機會還想再去試他們家其他的PIZZA♥

 

 

GoGo Pas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33巷15號1樓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45~22:00 MI.jpg

預約電話:02-2740-1680 

 

有10%服務費 

 

官網:http://www.gogopast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いしん坊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